廿载同窗归校,共贺母校更名|2006届卫管062班校友重返母校

2026-06-06

       二十年青春回望,恰逢母校焕新启程。

       今年是母校成功更名为绍兴大学的全新元年,2026年6月6日,医学院卫生事业管理062班学子趁此校史盛事重返校园,开展温馨的相识二十周年返校同学会,共叙同窗情谊,共贺母校新篇。

       重回阔别已久的校园,同学们首先走进学校食堂,再次体验熟悉的校园餐食,重温纯粹美好的大学时光,在烟火气息中轻松畅谈、追忆青春点滴。随后,大家回到曾经上课的财贞楼教室召开座谈会。旧教室、老场景历历如新,勾起满满回忆。大家畅聊生活近况、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分享多年成长与收获,现场氛围温暖真挚。

       座谈结束后,同学们结伴重游校园,先后走访南山、河东、河西各个校区,漫步曾经熟悉的道路,寻访青春足迹,亲身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母校成功升格倍感自豪与喜悦。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集体合影留念,定格二十载重逢的美好瞬间,为本次返校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廿载光阴流转,同窗初心依旧。

       祝愿绍兴大学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也愿全体同窗步履不停、岁岁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