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友记忆

三十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记绍兴师专物理85级三十周年同学会

2018-12-17 8865

   阔别校园三十年,绍兴师专物理85级的同学们再次在绍兴文理学院相聚。

 

 

20181215日,绍兴师专物理85级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同学们陆续到达,围着统一的红围巾,三五个聚在一起寒暄、合影,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氛围。在《同桌的你》的背景音乐中,同学们一边欣赏书桌上的书法作品,一边讨论接下来的行程,有人提议为不断壮大的同学会队伍继续拍摄各种各样的照片。

中午时分,同学们结伴在校园里活动,欣赏风景,之后一同前往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午餐后,同学们回到同学会会场,当年的老师们也陆续到达了,大家围坐一圈。老师先对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有同学提议大家都忘记自己老师的身份重新变回学生,让老师再为他们上一课——“同学们好!”,“老师好!”——熟悉的声音响起,三十年前的场景重现,大家都十分激动。

简短的谈话过后,同学来到风则江边,以风则江廊桥为背景留下了一张集体照。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