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友讲堂

黄伟英校友在“时政大课堂”主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篇章》

2018-10-20 6355

  326日晚,我校首场 《形势与政策》 大课堂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开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为现场 450名同学作题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篇章》 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均土主持。

   黄伟英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和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床医学 171班高金辉同学表示,授课老师旁征博引、课堂气氛活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积极了解国家形势政策,努力自强奋进。聆听了讲座,深感我们党的伟大,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念,我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养,不负时代使命。康复治疗学 172 班张子晗同学说。

   据悉,从新学期开始,学校 《形势与政策》 课程进行了重大改革,建设形成了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实践教育“三位一体”的课程内容体系。学校聘请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知名企业家、社会各条战线的专家、学者组成校外讲师团,为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帮助大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