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基金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举行“医学院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2021-09-26 6587

9月16日上午,“医学院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学院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立,2002届影诊专业校友、医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浙江明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朝,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张剑、陈三妹,学院办公室及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陈胜朝校友为学院“医学院校友基金”一次性捐赠叁万元,专项用于医学院校友会相关活动和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立和夏瑞明代表校友会接受捐赠并向陈胜朝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陈立对陈胜朝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医学院校友热情、团结,与母校互动密切,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陈胜朝校友在医学院设立校友基金,这对进一步推动医学院校友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广大绍医校友,开展好绍医校友工作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夏瑞明对陈胜朝校友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陈胜朝校友毕业后在社会实践中奋力拼搏,开拓创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他感念师恩,不忘初心,近年来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去年在母校设立了明峰奖学金,今年又设立了校友基金。他向陈胜朝表示,此项基金专门用于校友会相关活动和工作,包括优秀校友的慰问,困难校友的帮助等,使医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机制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陈胜朝校友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愿为母校发展、校友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