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友讲堂

封晓东做客校友讲坛分享《言必有据•自己的园地》

2019-04-13 6710

   4月12日下午,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我校政史98届毕业生、柯桥区越崎中学封晓东校友来校作题为《言必有据•自己的园地》的校友讲座。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主持,校友总会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出聆听了讲座。
   封晓东从兴趣、研读、勤奋等维度展开,讲述他是如何在大学时光求学和教学生涯中问道的。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时刻牢记学问之道,做到“言必有据”,并始终追寻生活目标,打造“自己的园地”。
据悉,本次讲座是校友总会校友讲坛和马院“业界精英进课堂”相结合,邀请业界精英校友返校讲学,完善名师育人和榜样育人的育人体系。
                                                                   【校友名片】
封晓东,男,我校95政史98届毕业生,现为柯桥区越崎中学教师,担任教科室负责人,中学副高职称,兼职绍兴市越文化研究会,柯桥区史志学会会员。他在绍兴越文化、绍兴历史地理研究等方面颇有研究,在《中国越学》、《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绍兴学刊》等发表学术性文章1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