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友讲堂

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新昌隆重召开

2019-01-21 6530

1月20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新昌隆重召开,绍兴市教育局、新昌县人民政府、学校主要党政班子,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相关校友代表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哲文校友分别为大会召开致辞。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宋培基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毛宇锋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修订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单,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名单。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建力主持,党委书记汪俊昌报告学校主要工作,并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均纷纷发言表示为母校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积极联络校友,做好组织建设,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在新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会场

第一阶段会议    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会议

新昌县副县长、92届物理杨哲文校友发表致辞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宋培基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

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锋作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顾问代表

当选会长沈赤

当选秘书长 毛宇锋

当选副会长代表

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校友讲话

大会第二阶段: 王建力校长主持会议

汪俊昌书记作学校工作报告

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法定代表人杨大明校友宣布校友工作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名单

校友总会首任会长许学刚发言

新和成董事长胡柏藩校友发言

金昌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潘政权校友发言

吴先宁校友发言

朱雯校友发言

何乐初校友发言

石国洪校友发言

寿勤泽校友发言

伍佰松校友发言

大会合影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