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基金动态

学校举行“3U卡推广”基金捐赠仪式

2021-10-28 7795

10月26日上午,校“3U卡推广”基金捐赠仪式在铁成科教馆一楼小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绍兴银行董事长金建康、行长陈军、副行长吴维杠,绍兴文旅集团游客中心主任沈仲茂,学校对外联络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和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沈赤代表学校对绍兴银行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校学生和校友是人才,也是新市民,以“3U”卡为载体,开展“研学绍兴”活动意义重大,可以让学子爱上绍兴、宣传绍兴、推广绍兴,进一步扩大绍兴社会文化发展“朋友圈”。他提出,学校作为管理和使用单位,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基金,在绍兴高校中,做出一个“研学绍兴”的样板,为今后全市推广打下基础。


图片


金建康表示,设立“3U卡推广”基金是绍兴银行与绍兴文理学院长期业务合作的支持,此次合作将是双方共赢未来的崭新起点,构建更加紧密和信任的名校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示范区”贡献力量。


图片


沈赤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绍兴银行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校友纪念盘。


图片


绍兴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陈波、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立共同签订“3U卡推广”基金捐赠协议。


图片


据悉,“3U”卡将集研游卡、校友卡和银联卡三大功能于一体,是联通学生、校友、新绍兴人(准市民)各环节的有效载体。“研游卡”具有旅游服务功能,享受绍兴市民景点旅游同等待遇;“校友卡”是校友身份证明,具备部分校园卡和市民卡功能;“银联卡”由绍兴银行参与合作开发。绍兴银行在我校设立的“三U卡推广”基金为动本基金,基金总规模100万元,主要用于绍兴文理学院“3U卡”平台建设及推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