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基金动态

“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金设立

2021-10-31 9068

10月29日下午,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陈立、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奕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主持。


图片


捐赠仪式上,陈立与开课吧江浙皖大区总经理竺浪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士根代表学校向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


竺浪简要介绍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基本情况,阐述了“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基金设立初衷,表示北京慧科基金会会尽最大力度支持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


沈士根对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机械与电气学院将发挥好“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基金的作用,不断服务学生考研工作做深、做实。


图片


据悉,“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基金每年向学校捐赠2万元,定向用于奖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学生。学校教育基金会高度重视校外平台拓展和资源整合,此次“开课吧慧创未来”考研助学基金的设立,必将有力助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工作的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