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友记忆

三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                          ——记绍兴师专政教八五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2018-10-23 8745

   20181020日,在铁城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忆青春岁月,展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绍兴师专政教八五(2)班毕业三十年同学会。

   昔日同窗陆续到场,同学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首先,班长表达了同学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此次同学会的喜悦,以及对剩下一部分同学未来参加的遗憾。

   接下来,同学们谈起了当年发生的趣事以及如今的工作生活状况。当中一些同学一直坚持在教育岗位,始终坚守教育第一线,虽然工作辛苦但在其中寻找到了自身的价值;一些同学虽然脱离了教师这个身份,在别的事业领域大放异彩,获得了很大的成长,同学们都讲到虽然毕业后的生活忙忙碌碌,辛苦奔波,但收获了很多。

   同学们的聊天中不仅有对这数十载同窗情的回忆、感慨,还有对眼前人的祝福。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也有人提出了面对病魔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还有同学现场演示了对于腰椎功能有好处的虎背靠山功。聊天的最后,同学们都表达了对下一次相聚的期待

 

 

     

 

   快乐的聊天过后,同学们来到校史陈列馆参观,领略这些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当同学们在看到曾经熟悉的老校区的照片时,个个兴奋不已。在一面满是过去毕业学生合影的老照片墙前,同学们纷纷寻找自己的位置,回忆大家的青春岁月。

   最后同学们手举红旗一同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